首页-公司概况-全国网络-全国业务网点 -上海外服广东公司

全国业务网点 返回

上海外服广东公司

更新时间:13-06-21

上海外服广东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上海外服在广东和华南地区重要的服务机构,依托上海总部的资源、技术平台和管理模式,向广东和华南地区的各类国内外企业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才中介、猎头、员工福利管理、薪酬服务、员工健康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咨询、商务服务和其他人力资源延生服务。向商业、金融、制造、通信、电子、教育、物流等众多行业2000余家各类国内外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00余家。客户包括皇家荷兰壳牌集团、英国石油、道达尔、通用电气、福特汽车、大众汽车、汇丰控股、安联、美国电话电报、西门子、三星电子、惠普、兴业银行、日立、麦德龙、巴斯夫、宝洁、诺基亚、东芝、博世、戴尔、强生、陶氏化学、微软、三井物产、UPS、辉瑞、葛兰素史克、拜耳、赛诺菲安万特、百事、中国银行、佳能、卡夫食品、飞利浦等。
地址:广州市德政北路538号达信大厦20-21

邮编:510045
电话:020-83713298
传真:020-83713339
网址:www.nyfesco.com

业务直接覆盖城市:广州、湛江、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深圳、江门、汕头、清远、阳江、云浮、顺德、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