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外服控股作为人力资源服务第一股
正式登陆A股主板市场

总部新闻 返回

外服控股作为人力资源服务第一股
正式登陆A股主板市场

更新时间:21-10-29


1029日,上海外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服控股)A股股票上市仪式在上交所隆重进行,标志着A股主板迎来人力资源服务第一股。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林益彬,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炜,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黄明杰,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上海外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栋,上海外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亚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投行事业部总裁谢乐斌为外服控股鸣锣开市。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卢文道,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郑善和,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倪瑾,上海外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陈伟权,东洲评估执委会主席蒋骁,天职国际上海分所所长胡建军,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育新等来自股东、上市公司、中介机构和客户企业的近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外服控股上市仪式。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上海外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栋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在资本的驱动与加持下,外服控股将朝着“专业领先、数字驱动、全球布局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商”的发展愿景大跨步迈进,依托“咨询+技术+外包”的价值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效率效能,满足人才全生命周期的职业发展需求,为国家及地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能。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投行事业部总裁谢乐斌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重组上市,将成为外服控股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和全新起点。愿外服控股把握登陆资本市场的战略机遇,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借风而行,乘风而上。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外服控股发展史上的高光时刻,也是崭新起点。以此为契机,外服控股将不断增强资本运营能力,实现服务规模、服务能级、服务范围和服务品质多维度、全方位的提升,向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强企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