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全国“一站式”声讯及智能客服平台
厦门地区咨询服务正式上线

总部新闻 返回

全国“一站式”声讯及智能客服平台
厦门地区咨询服务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1-10-14

根据上海外服全国“一站式”声讯及智能客服平台项目的计划安排,厦门地区咨询服务已于928日正式上线。

积累了之前多家城市的上线经验之后,此次厦门地区的各项前期准备及对接工作开展顺利。在项目最后上线的冲刺阶段,正遇上福建厦门多地被列为新冠疫情中风险地区,当地大多实行居家办公。尽管如此,上海外服厦门公司仍克服困难、全力配合,与集团总部积极联动,落实各项上线确认与测试工作,保证了厦门地区上线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完成。同时,声讯及智能客服平台厦门地区咨询服务的上线,亦为当地客户增添了新的咨询服务渠道,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因疫情造成的服务上的不便。

厦门地区咨询服务的落地,标志着集团南方中心的主要城市基本完成布点。上海外服将在此基础上,以粤、深、厦为起点,以点带面为南方区域更多城市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