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凌佳佳”成功实现四大短视频系列
全网矩阵推广布局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凌佳佳”成功实现四大短视频系列
全网矩阵推广布局

更新时间:21-09-24

近日,由上海外服打造的“上海外服凌佳佳”系新媒体平台已全面完成在字节跳动系的抖音平台和腾讯系的微信视频号平台的矩阵推广布局工作。

2019年,上海外服推出人力资源行业首个助力青年人求职及职场发展的专属IP人物——上海外服凌佳佳导师。经过两年多的探索与积累沉淀,上海外服紧跟时代脉络,在深切体察以95后为主体的青年用户知识获取途径、认知习惯、审美偏好的基础上,正式确定以短视频作为主要内容载体,将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与有趣、好玩、好记的短视频进行创新融合,打造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首屈一指的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的招聘及知识分享新媒体平台。

“上海外服凌佳佳”已形成的四大短视频系列包括:《职场专家凌佳佳》,以情景微短剧的形式,每集聚焦一个求职及职场知识技能;《凌佳佳带你探名企》,采用网红探店的形式,带领粉丝用户走进平时“一门难进”的上海外服知名客户企业打卡,传递该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布热门招聘岗位;《凌佳佳每日招聘》,通过主播口播招聘岗位的形式,每日上新2-3条客户企业最新招聘信息;《打工人小课堂》,利用二人对谈的方式,每集解析一个小切口的人事福利小知识。

四大系列短视频通过“凌佳佳求职帮”和“凌佳佳职场帮”抖音号以及同名微信视频号全面上线,形成整齐的4*4型矩阵结构,以内容高频上新的方式进行运营。3个月内,曝光量总计达300万次,抖音及微信平台的粉丝数合计达12万,小程序凌佳佳职场帮用户总数达8万。

上海外服将继续坚守初心,为中国青年人求职与职场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