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全国“一站式”声讯及智能客服平台苏州地区上线

总部新闻 返回

全国“一站式”声讯及智能客服平台苏州地区上线

更新时间:21-09-09

827日,一站式声讯及智能客服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全国落地服务又添一地——苏州地区咨询服务正式上线。这是继杭州和南京之后,该平台在长三角区域落地的第三座重要城市。

相较于其他已上线的城市,苏州地区在五险一金上包含了苏州工业园区和苏州统筹区两部分,不能简单地通过城市维度进行政策的区分。为了确保用户能准确、高效地在平台上定位到对应的政策内容,上海外服积极与供应商沟通方案,打破原有知识库框架,将苏州园区和统筹区作为两个独立主体进行建设,通过技术手段加以整合,最终满足了可以准确定位苏州不同区域的咨询需求。

此次苏州地区建设模式为今后平台落地同类城市提供了宝贵的参考经验。同时,平台的升级换新项目成功上线后,将提供更智能便捷的交互模式,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获得感、认同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