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合杰公司拜访静安区人社局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合杰公司拜访静安区人社局

更新时间:20-05-06

  423日上午,上海外服副总裁、业务外包事业部总经理毕培文带领合杰公司班子成员拜访静安区人社局,并参观了位于新发展大厦的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展示馆,静安区人社局局长王光荣、产业发展科科长潘红云接待来访。

  会上,合杰公司向静安区人社局领导汇报了一季度在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与静安区人社局在上海市国企离退休人员档案管理外包服务,静安区流动人员档案管理外包服务,园区人力资源共享外包服务以及政务外包等方面进行合作,助力静安政务服务新一轮提质增效。

  毕总表达了上海外服与静安区人社局依托人力资源产业优势,加强合作,资源共享的意愿,以及合杰公司希望与政府部门在新形势下共同携手,共克时艰,共创未来的决心。

  王光荣局长表示,静安区人社局和上海外服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合杰公司的业务发展,希望双方在整体战略合作框架下,共同拓展多维度的合作空间,实现多平台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