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重庆新闻 -上海外服重庆公司:拟于2015年12月9日举行“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活动

重庆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重庆公司:拟于2015年12月9日举行“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15-11-17

 上海外服重庆公司将举办“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活动

  上海外服重庆公司拟于2015年12月9日,在渝举办主题为:“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的主题讲座活动。本次活动是上海外服重庆公司自2015年4月20日正式运营以来,首次举办客户活动。活动内容主要目的:

·结合当地市场需求、政策法规定等相关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和互动。

·了解重庆当地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现状和问题,挖掘客户潜在需求,为重庆公司未来的市场推广,产品设计、团队建设等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与客户建立进一步联系,充分互动,为后续重庆公司客户关系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9日14:00
 
活动地点: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威斯汀酒店7楼兰花厅
 
活动联系:023-63319988-838